希望银行比洞赛首轮李旻智陈芷澄胜出 姜孝林大败

希望银行比洞赛首轮李旻智陈芷澄胜出 姜孝林大败
2022年05月26日 10:0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6日,希望银行LPGA比洞赛星期二已经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绰影溪(Shadow Creek)结束了第一轮战斗。由于临近美国女子公开赛,许多大牌选手都没有参赛,仅剩下的几位大牌,表现参差不齐。

  澳大利亚姑娘李旻智赢得了最近一场LPGA比赛:LPGA奠基人杯,是本周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第四位),她对阵不怎么认识的韩国年轻选手田英仁(Youngin Chun),几乎没有给对手喘息的机会,在前11个洞赢了7洞,最终赢6洞剩5洞轻松取胜。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我拿下了许多小鸟,并且将动力延续到10、11号洞,然后我们又多打了几个洞,最终在13号洞完赛,”李旻智说,“一早完赛很好,天气越来越热了。”

  泰国选手阿塔雅-提提库(Atthaya Thitikul)世界排名第五位,对阵中国香港选手陈芷澄(Tiffany Chan)。虽然种子序列落后很多,陈芷澄却在前11个洞取得6洞领先。阿塔雅一直没有领先,12号洞开始把握住陈芷澄出错的机会,连赢4洞,可是陈芷澄在16号洞,五杆洞保帕结束战斗,比分为赢3洞剩2洞。

  陈芷澄持外卡参赛,第一次取胜。陈芷澄从小就知道阿塔雅的大名,她说自己的胜利重要因素在准备充分。“其实我有点吓倒了。十分明显,她比我年轻,然而却是一名非常优秀的选手。今天我在场下努力看她打球,研究自己该怎么跟上她,” 陈芷澄说,“我获得美高梅的邀请,他们允许我在这里练习,非常感谢有这样一个机会,一早知道该将球击打到哪里。在这里上果岭十分重要。”

  世界第八金孝周输3洞剩2洞负于艾莉森-科泼斯(Allisen Corpuz),世界第11位的姜孝林更是遭遇惨败。她的对手是马来西亚华裔陈月桢(Kelly Tan),在12个洞中就结果了她。陈月桢二号洞保帕赢1洞之后,从五号洞,三杆洞抓鸟开始连赢6个洞,累积了7洞优势,随后两个洞顶平,取得赢7洞剩6洞,今天最具压倒性的胜利。

  除此之外,卫冕冠军阿莉-尤因(Ally Ewing)也遭遇惨败,她仅仅赢下第一洞,朱迪-夏多夫(Jodi Ewart Shadoff)随后反杀,赢6洞剩5洞取胜。而去年亚军索菲亚-波波夫(Sophia Popov)输2洞剩1洞负于申珍妮(Jenny Shin)。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