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力克斯经受伤痛再次夺冠:我以为这一刻不会再有

亚力克斯经受伤痛再次夺冠:我以为这一刻不会再有
2022年05月02日 12:4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日,玛丽娜-亚力克斯(Marina Alex)星期天在派洛斯福德锦标赛实现生涯第二场LPGA胜利。

  16号洞,五杆洞,她两推打破平局,在最后两个洞保帕,领先1杆击败高真荣。

  开始今天的时候落后54洞领先者汉纳-格林(Hannah Green)3杆,玛丽娜-亚力克斯收官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四轮下来在刮风的山地球场派洛斯福德高尔夫俱乐部交出274杆,低于标准杆10杆。

  “辛勤的努力见到了效果,”新泽西31岁选手最近在对抗膨大的椎骨,“实话实说,我不确定还能不能取胜。真的很难。我们都在上年纪。我在一点点上年纪。这里有许多卓越的选手。竞争非常激烈。

  “因此我不知道身体和大脑是否能将我放到再次取胜的位置。可今天是属于我的日子。”

  高真荣也打出66杆,她在玛丽娜-亚力克斯之前一个小时完赛。“我的挥杆比前三天好,”韩国选手说,“我发现了一些东西,今天击球非常好。”

  玛丽娜-亚力克斯在三号洞吞下柏忌,可是五号洞、七号洞、八号洞都抓到小鸟。转场之后她在11号洞推入30英尺推杆,在12号洞推入20英尺推杆,连续抓到小鸟,然后16号洞40英尺距离两推突破平局。

  “今天很棒,” 玛丽娜-亚力克斯说,“我没有想过今天会发生什么,可是过去两年相当困难。我的意思是,新冠疫情让我们所有人都缓慢下来。

  “那之后我又受伤了。我休息了7个月,重新打基础非常苦。今年开始的时候,我终于觉得身体上好多了。”

  玛丽娜-亚力克斯2018年赢得波特兰精英赛。上一周她在洛杉矶公开赛上并列位于第十。

  “听上去很傻,我今年的目标是熬过去,” 玛丽娜-亚力克斯说,“不,我感觉今年同往年都不同。去年我很挣扎,努力康复转来,努力再次拥有竞争力。”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