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孝林训练自己打低温战 LPGA冠军赛落后一杆T2

姜孝林训练自己打低温战 LPGA冠军赛落后一杆T2
2022年01月23日 10: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3日,希尔顿分时度假冠军赛第三轮,姜孝林在后九洞短暂领先,三轮之中只吞下一个柏忌,最终并列位于第二位。

  本身是加利福尼亚人,姜孝林在寒冷的天气下从来没有打好过,可是在拉斯维加斯的家中,她休赛季的时候会早早起身,让自己有机会在寒冷的风中练习。她也试验多穿几层衣服,习惯不让它们影响自己的挥杆。

  “这里还有许多路要走,”29岁姜孝林一年前度过了没有胜利的一个赛季。“我冻僵的时候挥了两杆。我的身体在低温中反应还是不好。”

  姜孝林从13号洞,三杆洞开始连续抓到两只小鸟。14号洞向前移动发球台,变为251码的短四杆洞。她开球上了果岭,差一点推入20英尺老鹰推。

  “我今天给了自己许多保帕机会,”她说,“我没有给自己许多小鸟机会,可是把握住了两个,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骄傲。我想我最骄傲的事情是自己保持在了当下,保持在了我需要做的事情上。我无法控制别人会做什么。”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