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揭幕战54洞小科达领先一杆 姜孝林洛佩兹T2

LPGA揭幕战54洞小科达领先一杆 姜孝林洛佩兹T2
2022年01月23日 10:1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3日,内莉-科达(Nelly Korda)进入希尔顿分时度假冠军赛最后一轮的时候,领先拥挤的领先榜。在LPGA年度首场比赛中,排名前五位选手有四位赢过大满贯。

  世界第一内莉-科达去年赢了5场,包括一场大满贯和奥运会金牌,在清冷,充满挑战的星期六限制了自己的错误,抓到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在2021年赢过盖布里奇LPGA锦标赛的诺娜湖,内莉-科达的三轮成绩为203杆(68-66-69),低于标准杆13杆,继续领先1杆。

  姜孝林去年在这场赛事中获得亚军,与2020年冠军、墨西哥姑娘嘉比-洛佩兹(Gaby Lopez)一样,抓到3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9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加拿大姑娘布鲁克-亨德森和菲律宾选手笹生优花(Yuka Saso)双双追平当天最低杆:68杆,分列第四位和第五位。布鲁克-亨德森抓到4只小鸟,没有柏忌,三轮205杆,低于标准杆11杆。笹生优花抓到5只小鸟,在13号洞,三杆洞丢了一杆,三轮206杆,低于标准杆10杆。

  内莉-科达、姜孝林、布鲁克-亨德森以及笹生优花都曾经赢得大满贯。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高尔夫LPGA科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