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科达与索伦斯坦同组 诺娜湖双双领先有望夺冠

小科达与索伦斯坦同组 诺娜湖双双领先有望夺冠
2022年01月23日 10: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3日,进入希尔顿分时度假冠军赛最后一轮,内莉-科达领先1杆,将寻求生涯第八个LPGA冠军。

  进入争冠行列越多次,美国姑娘看上去越镇定。星期六,她与前世界第一安妮卡-索伦斯坦同组,后者在LPGA巡回赛上赢了72场,当前领先明星类别。

  “我想没有人在领先的时候睡得安稳,可是我想看一看面对这样一个机会自己会怎样成长。我要努力将最好的高尔夫带入明天,看一看情况如何,”内莉-科达说。

  索伦斯坦去年赢得美国女子常青公开赛,本身是诺娜湖会员,在采用修订后的史特伯计分法(Stableford)的明星赛中也有机会争冠。

  应该说那一边的竞争也很激烈。她总共104分,领先棒球MLB投手德里克-劳(Derek Lowe)2分,领先网球运动员马迪-费什(Mardy Fish)4分,领先老兵查德-费菲尔(Chad Pfeifer)5分。明星赛的冠军可以获得10万美元,而LPGA冠军可以获得22.5万美元。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高尔夫LPGA科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