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科达诺娜湖连六轮六字头:仿佛在自己主场比赛

小科达诺娜湖连六轮六字头:仿佛在自己主场比赛
2022年01月22日 15: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2日,上个月,内莉-科达与爸爸: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前冠军皮特-科达(Petr Korda)搭档参加了PNC锦标赛。她说自己并没有像众多选手那样过一个像样的休赛季。

  这一点显示了出来。2022年揭幕战延续了一年前她度过的辉煌赛季。

  内莉-科达现年23岁,处于世界第一位,星期五在诺娜湖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在希尔顿分时度假冠军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领先嘉比-洛佩兹(Gaby Lopez)和姜孝林1杆。

  两轮下来,内莉-科达打出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而她的姐姐、卫冕冠军杰西卡-科达落后2杆。

  内莉-科达已经习惯了在诺娜湖打出佳绩。11个月之前,她在这里赢得盖布里奇LPGA锦标赛,该比赛今年转换了场地。内莉-科达在这里打了连续6轮球,没有一次坏过69杆。与此同时,星期五她打出了迄今为止最低杆。她在所有4个五杆洞抓到小鸟,全天下来总共抓到7只小鸟,在18号洞推入15英尺推杆之后取得领先。

  她让高尔夫看上去相当容易。

  “我猜想它与我打的谦让俱乐部很相似,”内莉-科达谈到两小时车程之外布雷登顿的自己主场时说,“我在这里感觉好似在家一样。我喜欢这座球场,喜欢它的设置。我喜欢它是一个很好的挑战。今年长草相当浓密。我非常愿意接受这些挑战。”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高尔夫科达LPG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