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揭幕战次轮小科达1杆优势领先 姐姐落后2杆

LPGA揭幕战次轮小科达1杆优势领先 姐姐落后2杆
2022年01月22日 09: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2日,“世界第一”内莉-科达攀升到了LPGA揭幕战——希尔顿分时度假冠军赛(Hilton Grand Vacations Tournament of Champions)第二轮的榜首位置。

  内莉-科达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超越了第一轮领先者嘉比-洛佩兹(Gaby Lopez)。

  内莉-科达克服了诺娜湖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第五洞的柏忌,抓到7只小鸟。她上了14条球道中的10条,追平了当天最低杆。

  内莉-科达两轮成绩为134杆(68-66),低于标准杆10杆。

  2020年冠军嘉比-洛佩兹抓到4只小鸟1头老鹰吞下2个柏忌,打出68杆,滑落下来,与姜孝林并列位于第二位。姜孝林没有吞柏忌,抓到3只小鸟,并在七号洞,四杆洞射下老鹰,打出67杆。

  杰西卡-科达是内莉-科达的姐姐,同时也是这场赛事的卫冕冠军,同样没有吞下柏忌,抓到5只小鸟,也打出67杆,以136杆(69-67),低于标准杆8杆,单独位于第四位。

  魏圣美自去年夏天以来第一次返回LPGA,首轮表现不错,交出71杆,可是第二轮打出78杆,在29名参赛选手中并列位于25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