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揭幕战科达姐妹开局良好 全都进入前十位

LPGA揭幕战科达姐妹开局良好 全都进入前十位
2022年01月21日 11:12 新浪体育
內莉-科达內莉-科达

  北京时间1月21日,内莉-科达去年二月份在诺娜湖赢得了盖布里奇LPGA锦标赛,今天在希尔顿分时度假冠军赛开局糟糕,在前四个洞吞下两个柏忌,可是不久之后她便展示了一年前赢得四场LPGA胜利以及奥运会金牌的竞技状态。

  从短的五号洞,四杆洞开始,她连续抓到3只小鸟,当11号洞,522码,五杆洞,她从222码之外击铁木杆,打到4英尺,拿下老鹰时当日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4杆。

  上个赛季实现那么高成就,她觉得自己还有什么部分需要改进的吗?

  “每个部分,”内莉-科达说,“我的意思是,心理层面,甚至身体层面也有。高尔夫球的每个方面总是可以改善。高尔夫球总是不断向前,你要与时俱进。”

  杰西卡-科达,内莉-科达的姐姐是这场LPGA冠军赛的卫冕冠军,开局打出扎实的69杆,并列位于第六位。她前17个洞都没有柏忌,可惜晚节不保,在398码艰难收官洞吞下柏忌。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高尔夫LPGA科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