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冠军赛洛佩兹67杆领先首轮 小科达姜孝林T2

LPGA冠军赛洛佩兹67杆领先首轮 小科达姜孝林T2
2022年01月21日 10:1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1日,墨西哥选手嘉比-洛佩兹(Gaby Lopez)开始第七个LPGA赛季的时候发了一条简单,但是或许有预见性的Instagram帖子:“2022年,让我吃一惊吧!”

  嘉比-洛佩兹星期四打出了她认为接近完美的一轮,在诺娜湖抓到6只小鸟,交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冲到了希尔顿分时度假冠军赛领先榜首位,领先四位选手1杆。

  这四位选手有三位是大满贯冠军:去年在美国女子PGA锦标赛获得突破的世界第一内莉-科达,2017年美国女子PGA锦标赛冠军姜孝林以及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笹生优花(Yuka Saso)。

  同样并列位于第二位的还有瑞安-奥图尔(Ryann O'Toole)。美国34岁选手去年夏天第一次取胜。

  嘉比-洛佩兹两次在LPGA上夺冠,最近一次是2020年在城市另外一端举行的本场比赛。当时她在宁静高尔夫俱乐部(Tranquilo Golf Club)的7洞延长赛中击败畑冈奈纱(Nasa Hataoka)。

  这个星期,总共29名LPGA冠军参加,她们来自过去3个赛季。除此之外,50位名人与她们配对比赛。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