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公开赛大变革 LPGA前总裁万恩是推手

美国女子公开赛大变革 LPGA前总裁万恩是推手
2022年01月08日 16:29 新浪体育
LPGA前总裁麦克-万恩LPGA前总裁麦克-万恩

  北京时间1月8日,美国高尔夫协会星期五宣布美国女子公开赛今年的奖金上升到1000万美元,与去年的550万美元相比,上涨了450万美元。

  除了奖金的大幅上升,美国高尔夫协会也计划将女子的赛事放到一些几十年以来一直举办美国男子公开赛的场地上。除了重回奥克芒和松树丛2号,场地名单还包括里维埃拉、奥克兰山、美浓、斗篷俱乐部(Inverness)和因特拉肯(Interlachen)。

  这是LPGA前总裁麦克-万恩(Mike Whan)去年夏天接掌美国高尔夫协会首席执行官以来采取的第一个重大举措。

  “美国高尔夫协会非常骄傲举办的锦标赛不仅能为体育运动员提供一个难以置信的舞台,而且为年轻球员创造了一个梦想之地,”麦克-万恩说,“成立75年以来,美国女子公开赛已经成为世界各地每个打球的小姑娘梦想取胜的赛事。”

  麦克-万恩表示与普惠携手帮助他们实现了目标。这个健康机构同时也是美国高尔夫协会的市场合作伙伴,而其“普惠影响力基金会”将是美国女子公开赛的官方慈善机构。该基金会承诺未来8年筹集10亿美元,以改善个人和社区健康。

  “我们一直致力改变女子高尔夫运动,以及它对世界各地小姑娘的意义,期待每一年都达到新的高度,”麦克-万恩说。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