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科达明确说出心中偏爱:大满贯比奥运夺金更重要

小科达明确说出心中偏爱:大满贯比奥运夺金更重要
2022年01月01日 08:5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日,内莉-科达(Nelly Korda)一直等待赛季结束了,才思索大赛事孰重孰轻的问题。今年她有两个选择。美国23岁姑娘在亚特兰大运动俱乐部举行的美国女子PGA锦标赛上实现大满贯首胜,然后在东京奥运会上拿到金牌。

  “我并不喜欢看赛事集锦,可是我也想回味一点点,”她说。

  那么到底亚特兰大,还是东京在她心中更重一些呢?

  “我首先看的是女子PGA锦标赛,”她说,“你从小就希望赢大满贯,对吗?奥运会以前不算个事。实际上,作为高尔夫球手,你从没有发梦自己能打奥运会。因此生涯绝大多数时候,我都在为大满贯努力。最终,我取得了一场胜利,真的,真的非常好。”

  不要认为在内莉-科达心目中,金牌是无足轻重的。

  “接下来我赢得了金牌,那也很了不起,”她说,“每四年比赛才举办一次。能够代表你的国家,站在领奖台上,那是了不起的荣誉……在我的心目中两者都处于很高的位置上。”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