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成为不可忽视力量 两泰妹领跑世界排名涨幅

泰国成为不可忽视力量 两泰妹领跑世界排名涨幅
2021年12月31日 07: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1日,职业高尔夫的一年仿佛一辈子。一个籍籍无名的选手能够转瞬间家喻户晓。以下两位泰国妹子正是如此,她们的世界排名涨幅惊人,而且都进入了世界前20位。

  阿塔雅-提提库(Atthaya Thitikul)

  +256|275位上升到19位(93%)

  阿塔雅-提提库是一代神童。14岁那一年,她在女子欧巡上实现职业首胜,今年她的星途继续延伸,成为女子欧巡最年轻的奖金王。接下来,她将进军LPGA,因为她在Q系列赛中获得第三,实现了心中的梦想。

  “为了明年,我要改善我必须改善的事情,为征战LPGA做好准备,因为我知道这是相当辛苦的一年,”她说,“LPGA新人年,我要对抗全世界最优秀的选手。”

  帕蒂-塔瓦塔里克特(Patty Tavatanakit)

  +149|162位上升到13位(91%)

  LPGA年度新人奖得主今年一战成名,赢得全日空锦标赛,成为1984年朱莉-英科斯特(Juli Inkster)以来第一个夺取大满贯的新人选手。可是22岁选手并没有就此止步,她在前十数上排名第二位,在LPGA年度最佳球员奖的积分榜上排名第三位。

  “夺取年度最佳新人奖对我而言是梦想成真,”她说,“这是千载难逢的大好事。我相当激动我能够把自己的名字放入获奖名单上,这份名单我已经仰慕了许多年。这个赛季肯定是值得记忆的一年。”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高尔夫LPGA泰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