笹生优花相信自己很多东西要学 不会因大满贯改变

笹生优花相信自己很多东西要学 不会因大满贯改变
2021年12月30日 08: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0日,对于笹生优花而言,大满贯冠军肯定是极高的荣誉,与此同时,仍旧有很多东西要学习。

  “所有一切都发生的太快了,”笹生优花接受电话采访的时候说,“我仍旧要向其他职业选手学很多东西。我想我有实力赢得比赛,可是我感觉自己仍旧有进步的空间,可以成为一名更好的球员。”

  多年以来,不少球员一早赢得大满贯,然后觉得自己必须要与这样一个新身份匹配。笹生优花认为这样的事情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赢得大满贯不会改变我的思维模式,”她说,“我想保持大满贯胜利之前的做事方式有助于我脚踏实地。”

  笹生优花肯定有时间。她知道赢得美国女子公开赛会让她直通LPGA。她没有意识到自己突然会获得5年参赛资格。在奥林匹克俱乐部听到这条消息时的反应绝对是内心最真实的表达。

  “五年非常棒。我的梦想是到LPGA比赛,” 笹生优花说。

  她开始下一年的时候,将拥有一份新的代言合同。她已经与安盛保险亚洲和非洲分公司签约。这是该全球保险公司第一次在地区层面上与一个亚洲体育冠军携手。而这并不完全是胜利的福利。

  笹生优花表示这家公司是通过Instagram留言的方式找到她的。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因为那是一条Instagram留言,”她说,“我给他们发去邮件,他们回复说:‘是的,很开心收到你的信。’那发生在赛季中,我还有比赛要打,因此我没办法完全处理好。可是那给了信心,一些大公司对我感兴趣。我希望打得更好。因为那个时候,我觉得自己在日本取得两场胜利是不足够的。而不久之后,我赢得了美国女子公开赛。”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