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资格考试第三轮布夏领先 张维维T19殷若宁T38

LPGA资格考试第三轮布夏领先 张维维T19殷若宁T38
2021年12月05日 09:43 新浪体育
布夏布夏

  北京时间12月5日,南卡罗来纳大学学子、法国姑娘鲍琳-若桑-布夏(Pauline Roussin-Bouchard)在木兰林瀑布球场最后两个洞抓到小鸟,打出66杆,攀升到了LPGA资格考试最后一关Q系列赛的领先榜首位。

  鲍琳-若桑-布夏10月份在第二关考试中拿到第一名,全天抓到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三轮成绩为202杆(69-67-66),低于标准杆12杆,领先韩国名将崔慧珍1杆。

  崔慧珍脚踝受伤,十分疼痛,但是她忍耐着抓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8杆,三轮203杆(69-66-68),低于标准杆11杆。

  泰国姑娘阿塔雅-提提库(Atthaya Thitikul)刚刚从女子欧巡战场过来,不得不倒时差,可是她发挥不错,抓到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6杆,与同样打出66杆的中国台北选手钱佩芸并列位于第三位,落后2杆。钱佩芸今年赢得一站赛美特拉巡回赛,抓到7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

第三轮领先榜第三轮领先榜

  三位中国内地选手表现不如预期,湖北姑娘张维维相对稳定,4只小鸟3个柏忌,打出70杆,以209杆(69-70-70),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19位。

  上海选手殷若宁前九洞抓到两只小鸟,可是转场之后,在10号洞丢了一杆,在16号洞,四杆洞打出8杆,交出74杆,排名滑落到并列38位,三轮212杆(69-69-74),低于标准杆2杆。

  阎菁滑落到了更为危险的位置。她只抓到一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并在七号洞,四杆洞打出双柏忌,交出76杆,并列位于73位。她的三轮成绩为215杆(68-71-76),高于标准杆1杆。

  Q系列赛分为两个星期,每个星期都会打四轮,本周在木兰林的十字球场和瀑布球场举行,明天第四轮结束之后,只有排名前70位选手能晋级下一周。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