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文博与张维维互换座次 鲁婉遥何沐妮排名上升

刘文博与张维维互换座次 鲁婉遥何沐妮排名上升
2021年12月01日 14:4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日,上一周,中国选手之中仅鲁婉遥一人参加了具有世界积分的赛事,可是多位中国选手都因为世界排名公式的关系改善了排名。

  鲁婉遥在不设置淘汰线的“理光杯”JLPGA巡回锦标赛中表现平平,获得31名,得到0.81分,世界排名上升一位,排在197位。

  另外,鲁婉遥的奖金累积到47,657,184日元(约合人民币267万元),在奖金榜上排名第40位,确保了种子,下个赛季可以持全卡参赛。

  其他中国选手没有参赛,可是一些选手的排名也有显著上升,比如成都姑娘何沐妮,上升7位,排在252位。

  前十位之中,刘文博与张维维座次互换。刘文博世界排名上升2位,上升到300位,中国排名排在第八位,张维维下降到第九位,世界排名位于304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