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公开赛奖金或大涨 可男女差别仍旧太大

美国女子公开赛奖金或大涨 可男女差别仍旧太大
2021年11月26日 10:21 新浪体育
高真荣获150万美元奖金高真荣获150万美元奖金

  北京时间11月26日,LPGA刚刚完成了第72个赛季,其中15名选手的收入超过了100万美元。

  CME集团首席执行官及主席特里-达菲(Terry Duffy)一直是女子最大的支持者,为LPGA提供了最大笔冠军奖金:150万美元。而明年,CME巡回锦标赛会将奖金提升200万美元,达到700万美元,其中冠军可以获得200万美元。

  LPGA巡回赛的34站正式比赛中有19站,奖金大于等于200万美元,与五年前的15站相比,又有增加。

  五场大满贯的总奖金至少为2630万美元,与五年前的1870万美元相比增幅巨大。现在美国女子公开赛的奖金还没有公布。美国高尔夫协会正在为赛事寻找呈现赞助商,有可能在明年公布奖金额,届时它有可能成为女子高尔夫中奖金额最高的比赛。

  很显然,与男子美巡相比,这里仍旧存在巨大差距。美巡新赛季总共举办了9站秋季比赛,可是已经有16位选手的奖金额大于等于100万美元。

  “我们不断研究巡回赛的各个层面。我们顶级球员的经济状况如何,中间球员,底层球员又如何?我们在研究薪酬公平,” 莫莉-马尔库-沙曼说,“我们在研究男女美巡的差距,当你顺着奖金榜往下看,这个差距越来越大。

  “我想如果我们能缩小这个差距,与此同时,如果我们能确保世界上最顶尖的球员的生活能与其天赋对称……我想这就是我们努力达成的目标。”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高尔夫LPGA奖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