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真荣成为5年来首个5冠王 名人堂积分累积到17分

高真荣成为5年来首个5冠王 名人堂积分累积到17分
2021年11月22日 13:0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2日,高宝璟在CME巡回锦标赛收官时打出64杆,获得了最低平均杆数奖:薇尔奖。高真荣和内莉-科达的平均杆更低,可是未能达到奖项开出的必要条件:一年必须打70轮及以上。

  韩国明星高真荣四轮265杆,低于标准杆23杆,取得生涯第12场胜利。LPGA名人堂是她的终极目标,那需要27分。她因为取胜获得1分,作为年度最佳球员奖再度再得1分,仅仅在LPGA巡回赛征战4年,她已经获得17分。

  可以肯定这是高真荣忐忐忑忑一年的闪亮收尾。除了手腕伤势,她在春季的时候还要面对祖母的过世,那让需要寻找迷失的动力。

  高真荣肯定找到了。她在自己参加的最后9站比赛赢了5站,成为2016年以来,LPGA巡回赛第一个五冠王。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