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真荣一胜举起两座奖杯 骄傲成为年度最佳球员

高真荣一胜举起两座奖杯 骄傲成为年度最佳球员
2021年11月22日 12: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2日,CME巡回锦标赛最后一轮,高真荣开局推入25英尺小鸟推,看上去就像推入一个几英寸短推。她由此发起进攻。三号洞,她7号铁打到8英尺抓到小鸟,随后一个洞挖起杆送到10英尺,取得了再也没有丢掉的领先。这个过程中,她没有一刻接近柏忌。

  她最终领先1杆战胜畑冈奈纱,后者在后九洞从没有进入过2杆之内,直到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打出64杆。

  当高真荣在18号洞举起象征赛事胜利的水晶奖杯,以及代表LPGA年度最佳球员奖的银质奖杯时抑制不住笑了起来。这个胜利价值150万美元,而年度最佳球员奖对她而言意义更大。

  “我为自己感到骄傲,”高真荣说,“年度最佳球员,非常酷。我会说年度最佳球员奖是最好的奖项。你非常难成为年度最佳球员奖,特别的,今年有内莉的存在。”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