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若宁满意晋级LPGA资格考最后一关 圈出备战重点

殷若宁满意晋级LPGA资格考最后一关 圈出备战重点
2021年10月26日 09:15 新浪体育
殷若宁殷若宁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与LPGA资格考试第二关前53个洞没有柏忌不同,殷若宁星期天在佛罗里达种植园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开始挣扎。她抓到5只小鸟,可是也有3个柏忌,另外在倒数第二洞吞下双柏忌。

  殷若宁打出72杆,排名滑落到并列第三位,四轮成绩为275杆(69-65-69-72),低于标准杆13杆。

  她说今天只有球道方面的目标达到了。“其实压力不太大,我抓到了许多小鸟,可是也吞下了许多柏忌,”她说,“我进攻果岭的一杆不在线。三杆洞我吞下3个柏忌,这对我而言不是那么好。”

  尽管如此,殷若宁仍旧轻松地跻身前45位,从而打入了LPGA资格考试最后一关:Q系列赛。

  Q系列赛11月29日至12月12日在阿拉巴马州罗伯特-特伦-琼斯高尔夫小径举行。Q系列赛为2个星期,8轮的战斗,最终排名前45位选手可以获得下个赛季LPGA参赛卡。

  “我要努力让自己的铁杆稳定下来,我觉得自己的短杆还是不错的,”殷若宁说,“我听说Q系列赛在阿拉巴马举行,那里非常冷,另外是两个星期的战斗,因此我要多锻炼体能,做有氧运动。”

  不过第二关比赛结束之后,殷若宁的即时计划就是同教练以及最后一轮同组的球员殷小雯一起去“环球影城”看电影。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