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资格考试殷小雯年龄不到18岁 将止步第二关

LPGA资格考试殷小雯年龄不到18岁 将止步第二关
2021年10月25日 00:13 新浪体育
殷小雯殷小雯

  北京时间10月24日,天津16岁姑娘殷小雯星期六抓到5只小鸟2头老鹰,吞下3个柏忌,打出66杆,三轮207杆(72-69-66),低于标准杆9杆,冲上来并列位于第三位。

  殷小雯的两头老鹰肯定引人注目,九号洞,五杆洞,她一号木加五号铁,第二杆打到20英尺,顺利推入。13号洞,五杆洞,她一号木接三号木。220码的距离,她打到了15英尺。

  明天她非常有机会通过前45名的关卡。

  可是无论她最终获得什么名次,殷小雯都参加不上11月29日至12月12日在阿拉巴马州罗伯特-特伦-琼斯高尔夫小径举行的Q系列赛,也就是LPGA资格考试最后一关。

  因为根据LPGA的规定,一名选手必须要年满18周岁才能成为LPGA会员,才能参加LPGA巡回赛。历史上有低龄选手拿到过总裁豁免,不过通常是那种已经在巡回赛上取胜的选手,比如高宝璟。

  殷小雯明白这一点。她说自己的主要目标是积累经验。女子中巡三冠王说:“我过来主要是寻求好的经验。我是冲着学习而来的。我非常开心能与她们一起打球。我要继续把球打好。”

  殷小雯在美国比赛,可是也关注着国内的新闻。她了解到张雅惠在珠海翠湖打破了她在女子中巡创造的年龄最小冠军。可是她坦言在女子中巡的这段时间对她有很大帮助。

  “每个人都问我你在最后一天会不会紧张?当你完赛的时候是什么感觉呀?我说:我完全不会紧张,因为我已经经历了很多。我13岁的时候就在女子中巡领先过,我最后一天打得很糟糕。因为那一天我相当紧张。”殷小雯说,“是的,我经历了很多,因此现在我只是努力打好每一杆。”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