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若宁最后失误仍满意完成任务 奖励自己看美剧休息

殷若宁最后失误仍满意完成任务 奖励自己看美剧休息
2021年10月24日 10:0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4日,上海姑娘殷若宁的零柏忌在种植园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最后一个洞被打破。最后一个洞之前,她已经连续53个洞没有柏忌,三轮交出203杆(69-65-69),低于标准杆13杆,领先LPGA资格考试第二关第三轮1杆。

  “我今天的目标是10条球道和12个果岭,没有三推。十分明显,我没有出现三推,”殷若宁说,“我不会抱怨53个洞没有柏忌。最后一个洞,我不知道自己脑子是怎么想的,就是打坏了。”

  明天有机会成为第二关的状元,殷若宁却表示自己不会多想。“明天与今天还是一样的,球道和果岭,没有三推,”她说。

  殷若宁表示如果完成了当天的目标,她会奖励自己看看电影或者电视连续剧。殷若宁昨夜的确奖励了自己,看了《绝命毒师》第四季,而今天晚上她计划继续观看。

  当第二关考试落幕,她则计划与朋友一起去“环球影城”奖励自己。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