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资格考第二关第二轮殷若宁领先 殷小雯T14

LPGA资格考第二关第二轮殷若宁领先 殷小雯T14
2021年10月23日 11:0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3日,佛罗里达时间星期四,女子中巡三冠王殷若宁在种植园高尔夫乡村俱乐部黑豹球场打出65杆,取得LPGA资格考试第二关第二轮领先。

  LPGA资格考试第二关在山猫和黑豹两座球场同时进行,第二轮结束,所有球员都完成了两个球场的竞技。

  殷若宁连续第二天没有柏忌,抓到7只小鸟,两轮成绩为134杆(69-65),低于标准杆10杆,领先3杆。

  “每一样都很好,非常扎实,另外,我还推入了几个推杆,”殷若宁说,“一号木,长杆比昨天好多了。击球很好,样样事情都很好。”

  四轮之后排名前45位选手可以晋级到下一个阶段,也是资格考试最后一关。

  “排名前45位选手可以晋级到下一个阶段,因此我不想给自己施加太大压力,”殷若宁说,“我每天都给自己设定目标,比如上10条球道和12个果岭,6次一切一推要做到4次。如果我做到了,对我而言就是挺好的一轮。”

  南卡罗来纳大学前学子鲍琳-若桑-布夏(Pauline Roussin-Bouchard)第一轮打出67杆之后取得领先,本轮70杆,与马蒂-考德威尔-杨(Maddi Caldwell-Young,66杆)、嘉比-勒米欧(Gabby Lemieux,69杆)一起并列位于第二位。三位选手的成绩为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

  “超级业余”殷小雯抓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9杆,两轮141杆(72-69),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14位。

  刘思芸抓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两轮144杆(74-70),平标准杆,并列位于45位。刘艳146杆(78-68),高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81位。

  连汇泽147杆(74-73),高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92位。杜墨含148杆(75-73),高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103位。田晓琳151杆(74-77),高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144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