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锦标赛球道草过长 刘钰单枪匹马期待突破自我

BMW锦标赛球道草过长 刘钰单枪匹马期待突破自我
2021年10月21日 15:23 新浪体育
刘钰刘钰

  北京时间10月20日,星期二BMW锦标赛试场日,刘钰下场试过了,她对釜山LPGA国际俱乐部十分赞赏。

  “总体来讲,与两年前的区别不是特别大,”刘钰说,“果岭现在没有那么硬,不过我想到比赛的时候,会碾压得比较硬,达到竞赛标准。

  “亚洲的球场设置我总体喜欢,我会努力把握住这个机会,希望有一个好的发挥。爸爸不在身边,只有我和球童,单枪匹马作战,算是一个挑战吧。不过与年初到亚洲比赛相比,我的心态转变了不少,希望我能取得突破。”

  虽然刘钰没有说,但是球场本身是有些问题的。通常情况下,LPGA赛事的球道草会修剪到12.5毫米,可是这一次却有15毫米,而且整个比赛期间都会这样。原来,2019年,球场方面曾经修剪到LPGA的水平,到最后球道草全部死掉了,所以这一次球场方面再也不敢那么修剪了。

  “说实话,这是今年亚洲赛事之中举办得最好的一场,各个方面,包括酒店都挺不错的,只是因为疫情,比较封闭而已,”刘钰说,“我本身是朝鲜族,所以在这里吃韩餐吃得很开心,希望这些也能帮助我有一个好的发挥吧。”

  本场比赛的卫冕冠军是张哈娜。除了她之外,其他高手包括:高真荣、金世煐、朴仁妃、姜孝林、高宝璟、金孝周、田仁智、柳箫然、李晶恩等,你能看出来,绝大部分都与韩国有些关系,像科达姐妹等都没有到场。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高尔夫LPGA刘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