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女子锦标赛孤悬亚洲 中国内地独刘钰一人参赛

BMW女子锦标赛孤悬亚洲 中国内地独刘钰一人参赛
2021年10月20日 10:3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0日,一些选手不具备资格,一些选手有资格却选择了休息,这一周的BMW女子锦标赛,中国内地只有刘钰一个人到场。

  BMW女子锦标赛总奖金达到200万美元,而且不设置淘汰线,你肯定会问为什么有的选手有资格也不打呢?

  从刘钰的行程,你可以了解一些端倪。

  “我必须从美国东海岸飞西海岸,这就5个小时了,然后要坐13个小时的飞机到首尔,”刘钰说,“然后从首尔坐大巴车前往釜山,这又是6个小时。”

  18个小时的飞行可以理解,可是为什么要从首尔,而非釜山入境呢?原来因为疫情的关系,韩国只允许LPGA的球手从首尔进,然后转道釜山。

  然而实话实话,冠名赞助商和主办方想的很周到,中途停靠了一个五星级酒店让这些球手能够吃好喝好,补充能量。而且长途巴士也是VIP的豪华巴士,座位非常宽敞,选手甚至可以在上边用无线上网,也就是尽量减少旅行的痛苦指数。

  可是即便如此,考虑到这6个小时的车程,再加上韩国的严格防疫措施,比如星期一必须进行检疫,不能下场练习,以及今年秋季仅仅只有这一站LPGA在亚洲举行,比赛结束之后,选手们要返回佛罗里达打两站,所以许多选手仍选择了放弃。刘钰因此成了独一枝。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高尔夫刘钰LPG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