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斯洋包揽大学联赛前三站冠军 伍兹也未曾做到过

张斯洋包揽大学联赛前三站冠军 伍兹也未曾做到过
2021年10月19日 20:2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9日,张斯洋以斯坦福大学新生的身份赢得了个人参加的前三站大学联赛。这是斯坦福大学历史上第一次,大学一年级学生刚一入校就包揽了她所参加的前三站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伍兹也不过是前三站比赛赢了两站。

  老家东北,张斯洋在斯坦福大学校际赛(Stanford Intercollegiate)中打出低于标准杆16杆,追平了上个赛季大二学生蕾切尔-黑克(Rachel Heck)创造的红字纪录。张斯洋两度赢得USGA的锦标赛(2020年美国女子业余锦标赛和2021年美国青少年锦标赛),在54洞的主场比赛中只吞下2个柏忌,领先4杆取胜。世界排名第一位的业余选手在大学联赛的9轮球中,总共打出低于标准杆23杆,平均杆69.1杆。

  “从我的角度来说,看到这样一个水平的选手也学习到很多,”斯坦福大学首席教练安娜-沃克尔(Anne Walker)说,“她的耐心真的很梦幻。十分明显,她投入了许多个小时的工作,因此她能做到不犯任何错误。当她获得机会的时候,她能带着耐心,以及强大的内心,充分把握住机会。”

  现在斯坦福大学女队取得了完美的3战3胜。

  斯坦福大学校队本周交出低于标准杆28杆,追平了去年NCAA区域赛中创造的54洞纪录,该比赛也在斯坦福大学的主场举办。该校大一新人,瑞士姑娘卡洛琳-斯图尔扎(Caroline Sturdza)并列位于第五位,艾琳-克劳特(Aline Krauter)并列位于第七,蕾切尔-黑克并列位于第十,而上海姑娘叶雷并列位于19位。

  斯坦福大学校队领先22杆战胜圣何塞州立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则是另外一支打破标准杆的队伍,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杆。

  伍兹念大一的时候赢了三场比赛,大二的时候赢了八场比赛。他在斯坦福大学只读了两年,提前转为职业选手,很快他便在美巡赛上崭露头角,快速取得胜利,并且打入了收官之战巡回锦标赛。

  马弗里克-麦克尼利(Maverick McNealy)、帕特里克-罗杰斯(Patrick Rodgers)和伍兹是斯坦福大学历史上,夺冠数目最多的选手,他们都赢得了11场大学联赛。LPGA新人安德莉亚-李(Andrea Lee)获得9胜,排名其次。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