畑冈奈纱连续两轮打出一杆进洞 LPGA史上第四人

畑冈奈纱连续两轮打出一杆进洞 LPGA史上第四人
2021年09月26日 15:5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6日,对于那些错过了畑冈奈纱(Nasa Hataoka)在西北阿肯色锦标赛第一轮11号洞打出一杆进洞的球迷,不用担心,她又做到了一次。

  星期六,日本姑娘使用5号铁在175码六号洞开球,结果打出了2018年以来第四个一杆进洞。她因此成为LPGA历史上第五个在同一场赛事中打出两个一杆进洞的选手,以及2016年加拿大女子公开赛上原彩子(Ayako Uehara)以来第一人。与此同时,她也是第四个连续两轮做到的选手。

  畑冈奈纱创造的另外一个数据也很惊人,她是第四个两个赛季至少两个一杆进洞的选手,前辈为:贝茜-金(Betsy King,1979年2个,1990年2个),梅格-马龙(Meg Mallon,1999年2个,2001年2个),夏洛塔-索伦斯坦(Charlotta Sorenstam,2001年2个,2002年3个)。

  “当我击球的时候,感觉很好。它按照既定路线前进。虽然我从来没有想到会是一杆进洞,可真的很奇妙,” 畑冈奈纱说,“获得2个一杆进洞肯定不容易做到,因此我感到非常骄傲。”

  詹妮弗-卡普秋(Jennifer Kupcho)前两天与畑冈奈纱同组,在山顶乡村俱乐部见证到了她令人难忘的时刻,肯定留下了深刻印象。“非常酷,我觉得没有多少人做到过,” 詹妮弗-卡普秋说,“我从来没有见证到这样的时刻,两天见证到两个真的很酷,我为她感到激动。”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