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波特兰精英赛缩短为54洞 高真荣领先4杆夺冠

LPGA波特兰精英赛缩短为54洞 高真荣领先4杆夺冠
2021年09月20日 09:38 新浪体育
高真荣高真荣

  北京时间9月20日,俄勒冈时间星期日,高真荣赢得了因雨缩短为54洞的波特兰精英赛。这是她参加的三站LPGA比赛的第二场胜利。

  自从东京奥运会以来第一次参赛,世界排名第二位的韩国选手收官打出零柏忌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在俄勒冈高尔夫俱乐部领先4杆战胜李政恩与吴秀贤(Su-Hyun Oh)。她三轮交出205杆(69-67-69),低于标准杆11杆,赢得冠军支票21万美元。

  因为大雨,星期六无法进行比赛,最终赛事从72洞削减为54洞。高真荣星期五打出67杆之后,取得赛事领先。

  “我真的想在昨天比赛,可是我们无法打比赛,”高真荣说,“我今天努力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我最终做到了。我有许多失误的球,我多次切杆失误,我不得不多次救帕,而我做到了。”

  高真荣在奥运会之后选择了休息,放弃了大满贯英国女子公开赛。

  “奥运会之后我在韩国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也许有6、7个星期,”高真荣说,“我在同一个教练之下进行了许多训练,我也多次健身,每个星期有3、4次。”

  高真荣在七月早些时候也赢得了得克萨斯精英赛。两个大满贯冠军得主现在拥有9场LPGA胜利。

  李政恩与吴秀贤双双打出69杆,以209杆,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法国选手珀莱恩-德拉库尔(Perrine Delacour)同样打出69杆,可是已经落后6杆,三轮212杆(69-73-69),低于标准杆5杆,获得第四名。

  帕蒂-塔瓦塔里克特(Patty Tavatanakit)69杆、艾丝特-亨瑟莱特(Esther Henseleit)70杆、卡洛塔-希甘达(Carlota Ciganda)73杆,以212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杰玛-柴伯尔(Gemma Dryburgh)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高真荣1杆,可是只打出76杆,排名下滑到并列第八位。

  中国选手阎菁最后一轮起起落落,虽然抓到4只小鸟,可是也有4个柏忌2个双柏忌,打出76杆,三轮225杆(76-73-76),高于标准杆9杆,获得并列67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