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兰精英赛高真荣领先次轮 阎菁T57何沐妮遭淘汰

波特兰精英赛高真荣领先次轮 阎菁T57何沐妮遭淘汰
2021年09月18日 11:4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8日,俄勒冈时间星期五,韩国选手高真荣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取得波特兰精英赛第二轮领先。

  高真荣当前世界排名第二位,上午出发,只用了23推。她全天抓到6只小鸟,仅仅吞下1个柏忌,在刮风的一天中,于山地球场俄勒冈高尔夫俱乐部两轮打出136杆(69-67),低于标准杆8杆。

  苏格兰选手杰玛-柴伯尔(Gemma Dryburgh)是18洞并列领先者,转场前连续抓到3只小鸟,最后两个洞一个柏忌一只小鸟,打出69杆,两轮成绩为137杆(68-69),低于标准杆7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另外一个首轮并列领先者卡洛塔-希甘达(Carlota Ciganda)4只小鸟3个柏忌,打出71杆,落后3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七位选手两轮132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第四位,包括李晶恩(70-70)。

  中国选手阎菁起起落落,抓到4只小鸟,吞下5个柏忌,打出73杆,然而却凭借这个杆数成功晋级。阎菁两轮149杆(76-73),高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57位。

  何沐妮却未能打翻身仗。她只抓到一只小鸟,在即将收官的时候,在3个洞中打出两个双柏忌和一个柏忌,交出77杆。她第一轮的成绩为81杆。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