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兰精英赛希甘达等3人领先 阎菁何沐妮开局不顺

波特兰精英赛希甘达等3人领先 阎菁何沐妮开局不顺
2021年09月17日 11:02 新浪体育
柴伯尔柴伯尔

  北京时间9月17日,西班牙卡洛塔-希甘达(Carlota Ciganda)、泰国帕查利(Pajaree Anannarukarn)以及苏格兰杰玛-柴伯尔(Gemma Dryburgh)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取得波特兰精英赛首轮领先。

  卡洛塔-希甘达抓到7只小鸟,但是也有1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帕查利5只小鸟1个柏忌。杰玛-柴伯尔抓到5只小鸟,在七号洞,四杆洞98码之外用G杆直接击球进洞,射下老鹰,可惜也吞下3个柏忌。

  “今天早上天气很冷,至少在练习场我的小球少飞了10到12米,” 卡洛塔-希甘达说,”我对自己说,“我需要在球场上进行调整,因为天气实在太冷了。球道上,我都在打寒颤。可是之后我开始击出好球。我想今天上了许多果岭很重要。果岭十分好,非常快,是全年最快的之一。”

首轮领先榜首轮领先榜

  今年波特兰精英赛转到了全新球场俄勒冈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世界第二高真荣抓到6只小鸟,可惜在六号洞到八号洞连续吞下3个柏忌,打出69杆,与珀莱恩-德拉库尔(Perrine Delacour)、许美贞(Hur Mi Jung)、吴秀贤(Su-Hyun Oh)、申珍妮(Jenny Shin)、宝拉-瑞托(Paula Reto)等选手并列位于第四位。

  中国姑娘阎菁起起落落,虽然抓到3只小鸟,但是吞下5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6杆,并列位于78位。何沐妮仅在全天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打出81杆,并列位于123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