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旋乌鸦锦标赛钱佩芸夺冠 实现LPGA二级赛第三胜

盘旋乌鸦锦标赛钱佩芸夺冠 实现LPGA二级赛第三胜
2021年08月30日 12:47 新浪体育
钱佩芸钱佩芸

  北京时间8月30日,中国台北30岁选手钱佩芸星期天在盘旋乌鸦高尔夫俱乐部后九洞连续抓到3只小鸟,连续第二天打出67杆,三轮成绩为200杆(66-67-67),低于标准杆16杆,领先1杆赢得生涯第三个赛美特拉巡回赛。

  钱佩芸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并列处于领先位置,今天抓到6只小鸟,仅仅在六号洞,吞下1个柏忌。

  来自屏东,钱佩芸因为这个胜利获得3万美元,总奖金累积到51,202美元,跃升到奖金榜第15位。

  钱佩芸本赛季在赛美特拉巡回赛上打了13站,9次晋级,除了胜利,另外获得1个前十名。去年,她在赛美特拉精英赛实现生涯第二冠。

  中国台北姑娘曾经到女子中巡比赛,可是从来没有夺取过冠军,然而她赢得了4站女子台巡。

  黛米-鲁纳斯(Demi Runas)最后一轮打出66杆,获得第二名。

  美籍华裔李亿三轮208杆(72-68-68),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25位。

  海南姑娘袁赫汐73-71未能晋级。

  赛美特拉巡回赛还剩下4站比赛,赛季结束之后,奖金榜排名前十位选手可以获得LPGA下个赛季参赛卡。其中排名第一位的莉利娅-乌(Lilia Vu)本赛季取得三场胜利,总奖金超过14万美元,肯定能进入奖金前十位,实际已经锁定了一张LPGA参赛卡。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