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资格考试第二关10月举行 张维维、殷小雯加入

LPGA资格考试第二关10月举行 张维维、殷小雯加入
2021年08月24日 09:25 新浪体育
殷小雯殷小雯

  北京时间8月24日,连汇泽、刘思芸因为在加州使命丘进入前十位,轻松获得LPGA资格学校考试第二关的资格。

  除此之外,内蒙姑娘田晓琳也因为进入前95位,拿到了佛罗里达州种植园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的“准考证”。

  可是不止这些中国选手能参加10月21日至24日第二关考试。杜墨含、殷若宁、殷小雯(业余)也获得了参赛资格。她们都因为在8月9日星期一的时候进入世界排名前400位,获准直通第二关。除此之外,张维维、袁赫汐、刘艳因为在赛美特兰巡回赛积分榜上进入前125位也免于第一关考试。

  比较遗憾的是刘文博。北京姑娘8月9日的世界排名刚好与前400位相差1位,她说第一关考试太过仓促,所以没有去美国。的确,如果要参加全运会,她必须考虑28天的归国限制。实际上正是因为今年要打全运会,她没有像张维维、刘艳等选手去美国打赛美特拉巡回赛,所以也不适用那条规则。

  这意味着明年刘文博连赛美特拉巡回赛也没有资格参与,很可能还要从第一关开始考试。

  刘文博一早就知道世界排名前400位免考的这条规则,她也为此做了努力,赛季前三站比赛她全部都获得前三名,在女子中巡奖金榜上排名第一位。她原计划七月份在中国信托女子挑战赛、国维中央广场珠海女子挑战赛以及高尔夫酒江门挑战赛中冲刺一下,可是广东的疫情突然紧张起来,三站比赛全部延后到八月份。

  可是当赛季即将重启的时候,南京又突然爆发了疫情,这些比赛再度推迟,而且至今没有消息。

  “本以为中国信托女子挑战赛在8月9日之前结束,我可以好好冲刺一下的,” 刘文博遗憾地说。

  就这样,所有因素综合在一起,刘文博只能再等一年了。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