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云锦标赛第三轮李晶恩优势扩大到5杆 何沐妮T27

依云锦标赛第三轮李晶恩优势扩大到5杆 何沐妮T27
2021年07月25日 10: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5日,在创造高尔夫历史之后一天,李晶恩将依云锦标赛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5杆。

  星期六,韩国姑娘在法国依云小镇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三轮成绩为195杆(66-61-68),低于标准杆18杆,领先美籍韩裔19岁选手卢艺林5杆,尽管后者收官连抓3只小鸟,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

  2015年冠军高宝璟打出零柏忌68杆,再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澳大利亚选手李旻智收官4个洞抓到4只小鸟,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攀升上来,与日本选手古江彩佳(Ayaka Furue)和泰国选手帕查利(Pajaree Anannarukarn)并列位于第四位。古江彩佳打出68杆,帕查利打出72杆,三人的三轮成绩为202杆,低于标准杆11杆。

  星期五,李晶恩打出61杆,低于标准杆10杆,追平了大满贯最低杆纪录(无论男女),而在这个过程中,她创造了大满贯36洞最低杆:127杆,超越了2019年美国PGA锦标赛布鲁克斯-科普卡打出的128杆。

  可是星期六,李晶恩却上下起伏,记分卡上写着3个柏忌、4只小鸟和1头老鹰。

  在中午之前一点开始第三轮,李晶恩出门一个洞进攻果岭的一杆打偏了,落入长草中,尽管如此,她仍旧切球进洞成功保帕。

  第三洞,李晶恩再度犯错,开球落入沙坑,她因此吞下了第一轮第13洞以来第一个柏忌。

  韩国选手在10号洞再次吞柏忌,可11号洞射下老鹰。17号洞打偏吞下柏忌之后,她在18号洞抓到小鸟。

  成都姑娘何沐妮起起落落,抓到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1杆,三轮成绩为209杆(69-69-71),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27位。

  华裔张斯洋打出72杆,三轮213杆(72-69-72),平标准杆,并列位于52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