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云锦标赛李晶恩领先次轮 何沐妮T18刘钰阎菁出局

依云锦标赛李晶恩领先次轮 何沐妮T18刘钰阎菁出局
2021年07月24日 09:2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4日,在依云锦标赛第二轮抓到10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1杆之后,李晶恩领先两位泰国选手帕查利(Pajaree Anannarukarn)和阿瑞雅2杆。

  李晶恩的两轮杆数为127杆,低于标准杆15杆。

  帕查利抓到6只小鸟1头老鹰,吞下2个柏忌,打出65杆。阿瑞雅抓到6只小鸟1头老鹰,没有柏忌,打出63杆。两人的成绩为130杆,低于标准杆12杆。

  帕查利与美国姑娘卢艺林(Yealimi Noh)共同领先第一轮。帕查利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与高宝璟并列位于第四位。

  高宝璟拥有16个LPGA冠军,2015年在这里赢得取得过胜利。她开局吞下柏忌,可是抓到7只小鸟,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

  日本选手古江彩佳(Ayaka Furue)打出68杆,单独位于第六位。

  新科世界第一内莉-科达从星期四的74杆,高于标准杆3杆反弹回来,今天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与卫冕冠军高真荣以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第40位。高真荣2019年夺冠,可是去年在新冠疫情中,赛事被迫取消。

  何沐妮抓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连续第二天打出69杆,以138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18位。

  刘钰在前14个洞吞下4个柏忌,仅仅在16号洞,三杆洞抓到小鸟,打出74杆,加上昨天的76杆,遭遇淘汰。阎菁84-76,两轮高于标准杆18杆,也没有晋级。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