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钰旅途波折终赴法国 携手张斯洋阎菁等出战依云

刘钰旅途波折终赴法国 携手张斯洋阎菁等出战依云
2021年07月21日 12:35 新浪体育
刘钰刘钰

  北京时间7月21日,经历了一路的波折,刘钰总算抵达法国,即将参加本周的大满贯:依云锦标赛。或许在一些人眼里,她的运气不够好,可她却觉得能参赛已经很幸运,更别提人生中的一个个挫折,好似磨刀石,只会将刀打磨得更锋利。

  刘钰故意放弃了上一周的陶氏大湖湾区邀请赛,以便自己有充裕的时间,可以奔赴法国。她原计划星期五出发去日内瓦,可是临到最后却发现,法国领事馆还没有将护照寄回给她。她赶紧联系领事馆请求他们的帮助,而在他们下班之前,护照终于发出了,可她只能多等一天。不想接下来她又遇到美国东岸的恶劣天气,航班取消,行程只得再推迟一天。

  已经比原计划晚了两天,刘钰终于来到当地机场的时候,又发现接机的大巴车有问题,而机场的座位很少。她只能苦中作乐,与众多LPGA球手一样,先是坐在地上,后来干脆躺在地上。这一等就是三个小时。

  “还好星期二我已经打了18个洞的练习,而星期三我还准备一早打几个洞,”刘钰说,“你应该这么看问题,我经历了这么多波折来到了这里,并没有受太多的影响,这是幸运的。其实在疫情的大背景下,每一个比赛机会都很难得,所以有比赛打,特别是打大赛本身已经是一种幸运了。”

  刘钰认为赛前的练习很有必要,因为旅途的折腾,让她的手已经有点生了,还有毕竟依云锦标赛去年取消了,等于这是两年之后第一次重返。“第一次来参赛完全是晕的,真的觉得很难打,”刘钰说,“今年跟两年前的设置差不多,没有太大的出入,但是两年没有打了,有些地方还是会忘记。这是一座山地球场,策略还是挺重要的。

  “依云小镇感觉就是一个诺亚方舟,比较清静,人很稀少,非常棒的一个旅游度假胜地,因此看到这些美景,你所有的烦恼也没有了。”

  除了刘钰,阎菁、何沐妮也有资格参赛。何沐妮上一周参加了LPGA的团体赛,可惜没有晋级。

  另外一个值得关注的华裔球员是张斯洋。她刚刚在上一周赢得了美国青少年锦标赛,目前业余世界排名第一位。有鉴于这些年她在大满贯中的表现,当然也是一个不容忽视的选手。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高尔夫LGA刘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