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排名:若林舞衣子夺冠升到78位 全礼成138位

女子排名:若林舞衣子夺冠升到78位 全礼成138位
2021年07月21日 08:11 新浪体育
若林舞衣子

  北京时间7月21日,日本选手若林舞衣子在GMO网络女子萨曼莎-撒乌萨全球杯实现四年以来第一场胜利。全礼成(Jun Ye Sung)在爱我可乐亮后冠杯(Evercollagen Queens Crown)上取得韩巡首胜。她们的世界排名都向上提升。

  若林舞衣子连续第二周进入延长赛。两周之前,她在日本火腿女子精英赛的延长赛负于堀琴音。而上一周,她在茨城县老鹰岬高尔夫俱乐部第二个加洞推入2米小鸟推,战胜野泽真央,获得18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06万元)和19.5分。

  若林舞衣子的奖金累积到53,009,787日元(约合人民币313万元),在奖金榜上排名19位。她的世界排名从127位上升到78位。

  亚军野泽真央获得11.7分,世界排名从276位上升到199位。

  女子韩巡为可乐亮后冠杯。全礼成在延长赛中击败许多彬(Heo Da Been)实现首场胜利,获得1.44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1万元)以及18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从288位上升到138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