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达姐妹享受赛事氛围 与卫冕冠军并列领先LPGA赛

科达姐妹享受赛事氛围 与卫冕冠军并列领先LPGA赛
2021年07月15日 09:16 新浪体育
卫冕冠军森德妮-克兰顿和嘉斯敏-素万娜普拉卫冕冠军森德妮-克兰顿和嘉斯敏-素万娜普拉

  北京时间7月15日,世界第一内莉-科达在最后一个洞推入9英尺小鸟推,与姐姐杰西卡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一起领先陶氏大湖湾区邀请赛(Dow Great Lakes Bay Invitational),相信没有人感到惊讶。这是姐妹两人今天抓到的第六只小鸟,不过她们也吞下了一个柏忌。

  虽然有4支队伍处于领先榜首位,但是只有科达姐妹看上去最放松。事实上,她们还有几个机会没有把握住,包括11号洞,五杆洞,打得很乱,吞下柏忌,另外因为开球开偏了,救了几个帕。

  那么她们是怎么做到的呢?“(姐姐)杰西将它们都推入了,”内莉说。

  “内莉将我放得很靠近,”杰西卡迅速地回应说。

  “实话实说,我们合作得很好,”内莉补充道。

  她们一起打球很舒服,作为姐妹,这肯定是应该的。但是她们也喜欢这个地方,而且她们也经常一起打球。星期三一大早,杰西卡还在附近遛狗。在这里街道整洁,路旁盛开着鲜花。你的视野之内看不到杂草,以及不修边幅的地方。

  “真的喜欢这里,”杰西卡说,“小城的感觉很好。我很享受其中。你可以到市中心,到处逛一逛。每个人都超级友善,食物也是美味的。在这里,我们获得了很好的招待。我真的喜欢在这里下场比赛。”

  领先榜上的卫冕冠军组合森德妮-克兰顿和嘉斯敏-素万娜普拉肯定也很受关注。她们从四号洞的柏忌反弹回来,在随后14个洞抓到6只小鸟,其中包括16号洞,森德妮-克兰顿从果岭边缘推入40英尺长推。

  “我推入了一些长推,嘉斯敏在前两个洞拿下了关键性的帕。我的速度在前两个洞有点不对劲,但是她的推杆很棒,” 森德妮-克兰顿在2019年的赛事中实现首胜,“当推杆火热的时候,你在这种赛制下,一切都会容易一些的。”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高尔夫LPGA科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