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松精英赛畑冈奈纱半程领先 何沐妮T22阎菁T67

马拉松精英赛畑冈奈纱半程领先 何沐妮T22阎菁T67
2021年07月10日 09:06 新浪体育
畑冈奈纱畑冈奈纱

  北京时间7月10日,日本22岁姑娘畑冈奈纱(Nasa Hataoka)在收官的时候连续抓到4只小鸟,在高地牧场高尔夫俱乐部反弹回来,打出69杆,继续领先马拉松LPGA精英赛。

  畑冈奈纱首轮打出61杆,取得4杆领先,两轮130杆,低于标准杆12杆,领先优势减少为2杆。

  美国31岁选手张替美那(Mina Harigae)抓到5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6杆。这是她连续第二天打出这一杆数,两轮132杆,低于标准杆10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伊丽莎白-绍科尔(Elizabeth Szokol)与艾莉森-李(Alison Lee)双双打出66杆,两位选手以133杆,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成都姑娘何沐妮表现出色,在前四个洞抓到2只小鸟,然后收官的时候于17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打出零柏忌67杆,两轮137杆(70-67),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22位。

  阎菁抓到5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出70杆,两轮142杆,平标准杆,刚好压线晋级。

刘钰刘钰

  刘钰早上出发,感觉出门还不错,可是第四洞还剩下100码,挖起杆打偏了20码,打到果岭右边的沙坑中,遇到荷包蛋球位,吞下双柏忌,接着又打了一个柏忌。由于昨天已经打出73杆,刘钰最终没有扭转回来,交出71杆,遭遇淘汰。

  “打到后来,感觉挺不顺的,好像很多码数都很别扭,虽然也有许多机会,但是都没有抓住,”刘钰说,“不过好在很多推杆都积极了很多,没有像上一周中距离的推杆也要过渡一下的情况,所以自信心也没有丧失,会积极应对接下来的大满贯依云锦标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