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松精英赛畑冈奈纱错过59杆 难以超越索伦斯坦

马拉松精英赛畑冈奈纱错过59杆 难以超越索伦斯坦
2021年07月09日 10:08 新浪体育
畑冈奈纱畑冈奈纱

  北京时间7月9日,俄亥俄时间星期四,畑冈奈纱(Nasa Hataoka)在高地牧场最后两个洞保帕,错过了打出LPGA历史上第二个59杆的良机。最终,她在马拉松LPGA精英赛交出61杆,低于标准杆10杆,取得4杆领先。

  索伦斯坦是唯一在LPGA巡回赛上打出59杆的选手。2001年,她在亚利桑那州月亮山谷举行的标准注册比赛(Standard Register PING)中实现这一成就。

  “当我抓到第九只小鸟的时候,我的确想过这个问题,” 畑冈奈纱说,“可是那个时候,我只剩下2个洞了。我当时心想安妮卡能打出这样一个杆数,比我伟大很多。”

  畑冈奈纱距离2008年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创造的球场纪录60杆相差一杆,不过日本22岁姑娘刷新个人在LPGA巡回赛的最低杆,超越了2018年打出的63杆。

  “我想真正好的地方在于我能控制好铁杆,确保自己能靠近旗杆,抓到小鸟,” 畑冈奈纱说。

  畑冈奈纱后九洞出发,从15号洞开始连续抓到6只小鸟,并且从五号洞开始又连续抓到3只小鸟,全天没有吞柏忌。

畑冈奈纱首轮记分卡畑冈奈纱首轮记分卡

  “我没有感受到压力,或者感觉不好什么的,” 畑冈奈纱说,“每样事情都刚刚好,处于中间位置,因此我可以说我正好处于那样一个好状态中,是的,我控制着每样事情。”

  三个LPGA冠军得主一个月之前在美国女子公开赛的延长赛中负于笹生优花(Yuka Saso)。

  美国姑娘劳伦-史蒂芬森(Lauren Stephenson)打出65杆之后处于第二位,她在最后两个洞也错失了打出更低杆数的机会。她在17、18号洞只是保帕。

  “我上个星期完全在休息,” 劳伦-史蒂芬森说,“我有8天时间没有碰高尔夫,因此我真的感觉自己已经休息好,康复了。我在美国女子PGA锦标赛中感觉很疲劳,因为那是我的第六个星期,因此我知道我需要好好休整一下。”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