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斯科慈善锦标赛张维维并列第二 麦克拉伦夺冠

普拉斯科慈善锦标赛张维维并列第二 麦克拉伦夺冠
2021年06月28日 09:13 新浪体育
冠军梅根-麦克拉伦(资料图)冠军梅根-麦克拉伦(资料图)

  北京时间6月28日,中国选手张维维在赛美特兰巡回赛上再次突破个人的天花板,俄亥俄时间星期日在普拉斯科慈善锦标赛(Prasco Charity Championship)拿到迄今为止个人最好名次:并列第二。

  湖北24岁姑娘张维维长期生活在海南,星期天在辛辛那提TPC河湾(TPC River’s Bend)抓到5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出71杆,三轮成绩为209杆,低于标准杆7杆,落后冠军英格兰27岁选手梅根-麦克拉伦(Meghan MacLaren)2杆,与瑞典选手林内娅-约翰逊(Linnea Johansson,68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梅根-麦克拉伦抓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9杆,逆转实现首个LPGA二级冠军,三轮成绩为207杆(68-70-69),低于标准杆9杆。

  “最后一轮其实发挥得也还不错,就是推杆今天错过了3、4个6英尺以内的短推,还有一个洞算错码数,导致下了个水。”张维维说,“对冠军还是有一些想法了,推杆出现了一些小失误吧。最后一天整体表现还是满意的,至少也是很积极地面对这一场球。”

  张维维在7站比赛中3次进入前十名,奖金累积到29,374美元,排名上升到第17位。她在回国准备全运会之前,还会参加3站比赛。由于时间的紧迫,她肯定不想错过任何机会。

  袁赫汐3只小鸟3个柏忌打出72杆,三轮216杆(70-74-72),平标准杆,并列位于21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