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马威努力弥补男女差距 在LPGA上搜集更丰富数据

毕马威努力弥补男女差距 在LPGA上搜集更丰富数据
2021年06月24日 12:4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3日,毕马威一直致力于推动女子高尔夫。这个星期,他们准备再向前迈出一步,努力拉近男女之间的距离。他们推出了一个数据项目,旨在让世界上最优秀的女子选手也享有男子选手那样富有洞察力的数据。

  “某个人对我说女子高尔夫球手所拥有的信息,与普通的爱好者相差无几,”毕马威首席执行官保罗-诺普(Paul Knopp)说,“男子与女子之间的巨大差别有点丢脸,因此我们想帮忙做点事情。”

  新的项目名字叫“毕马威表现洞察”(KPMG Performance Insights),它将与LPGA现存的数据库融合在一起。该数据库,巡回赛过去五年一直在努力清理,希望球员和媒体都能够方便地使用。可是财力上的掣肘让LPGA没有能力搜集男子美巡那样的数据,供参赛的球员们进行分析。

  这正是毕马威准备弥补的部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