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钰大满贯之前更换球童 希望新合作制造新气象

刘钰大满贯之前更换球童 希望新合作制造新气象
2021年06月23日 10:20 新浪体育
刘钰(资料图)刘钰(资料图)

  北京时间6月22日,大满贯之前更换球童,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职业球员通常都不会这么做。可刘钰觉得在这样一个关键的时期是时候换一双眼睛了。

  刘钰的这名新球童来自美国加州,名叫亚伦-兰德瑞(Aaron Landry),已经在巡回赛上工作了许多年,曾经为鲁婉遥效力,专业度获得了肯定。

  “我听说他很有激情,业务比较熟练,刚刚与他接触,觉得他人很聪明,不过到最后还是要看两人的配合,默契程度,”刘钰说,“我已经想好了,如果一开始需要一段时间的磨合,我会独自打,过去一段时间,我一直是这么做的,延续下去便可以了。”

  刘钰表示美国女子PGA锦标赛允许测距仪使用是一个利好,这代表着即便没有球童的助言,她也可以自己去获取码数,特别是在主办方临时调整发球台的情况下。今年好几站比赛,刘钰都吃了主办方临时调整发球台的亏,因为没有练习过,骤然一改,她有点犯懵,搞错了码数。

  可是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不提供果岭本,这一点刘钰需要得到亚伦-兰德瑞的支持。“我听说他判读果岭有自己的一套,期待与他的合作,”刘钰说。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