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维抓紧时间提升排名 只因回国打全运会耗时长

张维维抓紧时间提升排名 只因回国打全运会耗时长
2021年06月15日 09:46 新浪体育
张维维张维维

  北京时间6月15日,在密歇根州哈里斯香草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岛屿度假村锦标赛(Island Resort Championship)中,张维维三轮打出205杆(71-66-68),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位于第七位。这是张维维本年度第二次在LPGA二级赛中获得前十。

  “这场比赛总体表现不错,进入了前十名,也看到自己与前几名的差距不像前几场那么大了,我想也是因为我慢慢适应了一点,”张维维说,“风不是特别大,打得比较舒服一点,长杆发挥我觉得蛮不错的,然后三天基本没有什么重大失误,机会也特别多。有些坡度没有看到,导致一些推杆机会没有抓住,这个部分觉得还是挺可惜的。

  “在赛美特拉巡回赛要进入前十名,确实不能有特别大的失误,每天都要比较稳定,然后还要发挥好,才可能进入前十名。可是觉得自己慢慢在进步也挺开心的,我比之前更稳定了,后面的话希望改变一点不足。这场比赛的确让我看到了进步的空间。”

  张维维接下来还要打几场比赛,准备7月28日回国准备全运会。由于需要隔离,她可能有两个月时间都无法出战LPGA二级赛,基本上会错过6站比赛,重返美国之后,只剩下2场比赛可以打。

  有鉴于这样一个形势,张维维计划多提升一点排名,因为前35位可以直接考资格学校最后一关。目前张维维位于奖金榜第37位。

  “主要还是打好每一场,到时候结果如何,只能听天由命了,因为我比别人少打差不多一半的比赛呢,”张维维说。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