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亿持外卡角逐美迪惠尔锦标赛 连续出战LPGA

李亿持外卡角逐美迪惠尔锦标赛 连续出战LPGA
2021年06月09日 13:0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9日,在职业高尔夫之中,很少见到连续两场比赛,包括大满贯,连续两周在同一地方举办,更别提它们还共享同一高速公路出口。

  当2016年,美国高尔夫协会宣布2021年美国女子公开赛将落户奥林匹克俱乐部之后,李亿便立志要获得参赛资格。她不知道的是,她会在家乡红木岸(Redwood Shores)附近参加连续两站LPGA比赛。

  “我超级激动,在我(于4月26日半月湾通过选拔赛)获得美国女子公开赛资格之前已经知道我能参加这站比赛了,”赛美特拉巡回赛会员拿到了本周美迪惠尔锦标赛的参赛外卡,“知道我将连续两周比赛,而且是在家乡,那是我超级期待,也极其兴奋的。”

  李亿刚刚在奥林匹克俱乐部获得并列16名。那是她第三次参加美国女子公开赛。2021年,5次参加赛美特拉巡回赛,她全都成功晋级,总共获得3个前20名。

  18岁姑娘曾经是默塞德湖高尔夫俱乐部(Lake Merced Golf Club)青少年会员,很显然,她想在本周展示自己的球技。“非常高兴打我比较熟悉的一座球场,”李亿说,“我非常激动能打这么美一座球场。我认识总经理尼克-贝利(Nick Bailey)。他总是超级支持我,让我可以去练习区练习。主教练还有所有会员,他们向来很支持。我非常感激。”

  (小风)

高尔夫李亿LPG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