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迪惠尔锦标赛重返LPGA赛程 制造大满贯式考验

美迪惠尔锦标赛重返LPGA赛程 制造大满贯式考验
2021年06月09日 08:25 新浪体育
刘钰刘钰

  北京时间6月8日,美迪惠尔锦标赛的举办场地默塞德湖高尔夫俱乐部(Lake Merced Golf Club)就在上一周美国女子公开赛场地奥林匹克俱乐部的隔壁,虽然它的难度不及大满贯,可是也相当接近了。

  换句话说,那些刚刚参加了年度第二场大满贯的选手们,想要在这里透口气,呵呵,最好打消这种念头。

  “默塞德湖、TPC哈丁还有奥林匹克俱乐部,三座球场都紧挨着,而三个球场的品质都相当高,”刘钰说,“默塞德湖前年我已经打第二次了,实际上,我经常到这里打球,所以相对熟悉。

  “我想它算非大满贯球场之中最顶尖的了,通常情况下,这里不会出现许多低杆。星期一我打了9个洞,感觉到风特别大。

  “当然上一周打了那么难的球场之后,觉得这座球场也没有那么难,关键是它的长草没有那么浓密。”

  美迪惠尔锦标赛去年因为新冠疫情取消了,前一年金世煐四轮打出281杆,低于标准杆7杆,然后在第一个洞抓鸟,战胜勃朗特-罗(Bronte Law)和李晶恩夺取冠军。

  与之相比,美国女子公开赛的胜杆为低于标准杆4杆。

  刘钰虽然最近一段时间成绩不够理想,但是进行了认真分析,清楚最大的短板是一直以来的弱项推杆。“我觉得长杆状态已经慢慢回来了。另外长杆纠结的那段时间,我救球能力也得到了提升,主要还是推杆。推杆也许是天赋方面的问题吧,感觉自己还需要更多时间去琢磨,”刘钰说,“可是有时候,由于出现了别的,我觉得需要立即解决的问题,所以耽搁了对推杆的训练。无论如何,现在我觉得别的方面的问题基本上已经解决了,我再解决好这个部分,应该可以上一个台阶。”

  无论这一周的结果如何,刘钰都准备休息一周,然后出战美国女子PGA锦标赛。为了有更多时间备战大满贯是一个方面,刘钰同时也考虑到日程的问题,毕竟这一周她已经连续打了4个星期,而且美国女子PGA锦标赛之后的日程相当频密,会一直延伸到依云锦标赛,而她都不想错过。

  “如果连续作战,那就是7、8个星期了,对体力的考验实在太大了,”刘钰说,“虽然这一周的考验很大,可是打完这一周我可以回家休息一个星期了,所以会好好训练一下推杆,争取打出好成绩。”

  (小风)

刘钰LPGA高尔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