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笹生优花落后汤普森1杆 或平朴仁妃纪录

美国公开赛笹生优花落后汤普森1杆 或平朴仁妃纪录
2021年06月06日 12: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6日,旧金山时间星期六,莱克西-汤普森在奥林匹克俱乐部打出本周第一个零柏忌66杆,冲到了美国女子公开赛领先榜首位,领先笹生优花1杆。

  今年是莱克西-汤普森第15次参加美国女子公开赛。2007年,她第一次参赛的时候年仅12岁。她4次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上进入前十名,包括两年前在查尔斯顿获得亚军。

  今天四号洞,她推入了65英尺长推抓到第一只小鸟。七号洞,五杆洞,她在果岭沙坑中切到洞口旁3英尺再下一城,并在九号洞果岭外推入了20英尺长推,抓到全天第三只小鸟。

  转场之后,美国选手在14号洞再次推入20英尺长推抓鸟,接着17号洞,五杆洞,她两杆攻上果岭,给自己留下12英尺老鹰推。虽然她没有推入,但是轻松抓到小鸟。18号洞,她开球进入长草,进攻果岭打到果岭后方,但是拿下3英尺推杆成功保帕。

  “我的击球全天都很好,也推入了几个很好的推杆,”她说,“在这座球场上关键是保持耐心,这里肯定会有一些坏球,你会错过一些球道,你要做到最坏就是打柏忌,然后离开那个洞,面向下一个洞。”

  菲律宾姑娘笹生优花在后九洞接连吞下柏忌之后从榜首跌落,可是17号洞抓到小鸟再次杀回去,十分遗憾,18号洞打入果岭长草之后,错过了12英尺保帕推杆,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我的开局不错,抓到一只小鸟,跟着有一个柏忌,” 笹生优花说,“我推入了一些好推,有点失望错过了两个推杆,可是我觉得今天还是很棒。

  “非常感谢有许多人过来支持我,可是我真的没有思考过这些问题,我专注于在当先的比赛中。”

  如果笹生优花星期天夺冠,将成为赛事历史上第二个未满20岁的冠军。朴仁妃2008年夺冠的时候19岁11个月17天,而笹生优花明天的年龄与她一样大。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