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高尔夫受关注太少 USGA准备资助媒体报道

女子高尔夫受关注太少 USGA准备资助媒体报道
2021年06月06日 08: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6日,根据路透社报道,美国高尔夫协会星期三启动了一个全新项目,旨在通过对新闻机构经济上的支持,增加女子高尔夫的媒体报道。

  “增进公平补助计划”(Driving Equity Grant Program)将给予新闻机构补助金,以抵消他们增加女子高尔夫报道而产生的费用。

  美国高尔夫协会表示:最近的研究显示只有4%的体育报道和故事叙述以女子运动员为主角。

  “今天,女子体育运动,包括高尔夫,陷入了一种恶性循环:新闻机构在报道缺少大牌选手的赛事时,没办法从投资中获得巨大回报,”美国高尔夫协会首席品牌官克雷格-安尼斯(Craig Annis)说。

  “与此同时,一个体育项目,如果无法从新闻媒体那里获得持续的,丰富的报道,很难塑造一个大牌选手。”

  克雷格-安尼斯表示美国高尔夫协会觉得自己肩负着重大责任,要带头打破这样一个恶性循环。

  “这个难题无法一夜之间解决,”克雷格-安尼斯说。

  “可是,如果整个行业团结一致,给予高尔夫之中的女性更大的曝光,我们有机会改变高尔夫的未来。”

  作为补助金申请的一部分,新闻机构需要证明金钱上的支持能够增加女性球员的报道,以及最终给予她们更大的曝光。

  美国高尔夫协会星期三启动了一个视频系列,称之为:“解放思想”(Open Minded),其中包括了高尔夫之中当前和未来明星,以加强球迷和球员之间的联系。

  本周,美国高尔夫协会在旧金山奥林匹克俱乐部举行美国女子公开赛。美国女子公开赛是历史最悠久的女子高尔夫赛事之一,历史超过LPGA,今年是赛事的第76届。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