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来首个业余领先者 高中生甘内扬威美国公开赛

15年来首个业余领先者 高中生甘内扬威美国公开赛
2021年06月04日 15:1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4日,17岁高中生梅加-甘内(Megha Ganne)星期四在奥林匹克俱乐部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成为15年以来美国女子公开赛第一个业余领先者。

  梅加-甘内来自新泽西州,在后九洞连续抓到两只小鸟,取得了赛事的单独领先,可惜18号洞吞下柏忌,最终与梅丽莎-瑞德(Melissa Reid)一起领先。

  梅加-甘内成为朴珍(Jane Park)以来第一个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任意一轮之后取得领先的业余选手。2006年在新港乡村俱乐部,朴珍也是第一轮之后取得领先。

  “我想我有能力打聪明一些,不去冒不必要的风险,当我在这里几次进入长草之后我并没有慌张,” 梅加-甘内谈到今天成功的关键时说,“因为这里有些洞,你肯定上不了球道,你很容易在这里惊慌失措,而我没有那么做。”

  上个月,梅加-甘内必须通过延长赛才能第二次获得美国女子公开赛的资格,可是一旦她来到赛场之后,感觉比起第一次来舒服了很多,当时她遭遇了淘汰。

  “我想第一次对于任何人而言都是紧张的,你见到了自己的偶像,你第一次来到这样一个舞台上,”她说,“可是第二次,甚至在练习轮中,我也不是那么紧张了。我感觉我来到这里,可以打出自己的球,而不仅仅是沉浸其中。”

  有意思的是,梅加-甘内在距离斯坦福大学很近的地方做到这一点,而她从高中毕业之后,即将前往那里读书。她在前八个洞抓到3只小鸟,然后在后九洞又抓到了3只,克服了两个柏忌。

  她在18号洞犯了少有的错误,当时她将球攻入了果岭边的沙坑之中。不过比赛还有许多个洞,到最后它或许算不上什么。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