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排名:日巡西村优菜升到66 韩巡郭宝美升到147

女子排名:日巡西村优菜升到66 韩巡郭宝美升到147
2021年05月11日 09:18 新浪体育
郭宝美郭宝美

  北京时间5月11日,上一周女子日巡赛与韩巡赛的冠军都是相对陌生的面孔,她们提升了各自的世界排名。

  日本20岁姑娘西村优菜(Yuna Nishimura)在茨城高尔夫俱乐部东球场成功逆袭,赢得女子日巡首场大满贯:“撒隆巴斯杯”世界女子锦标赛(World Ladies Championship Salonpas Cup)。这是西村优菜第二度在女子日巡上取胜,然而就是她首次赢得大满贯。为此,她获得24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41万元)的巨大支票,奖金排名上升到了第六位,合计79,65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469万元)。

  西村优菜取得三年种子之后,已经瞄准海外大满贯,她获得19.5分,世界排名从87位上升到生涯峰值66位。

  大里桃子、稻见萌宁、臼井丽香并列位于第二位。这是大里桃子连续第二周获得亚军,上一周她在延长赛中败给了上田桃子,这个亚军带给她8.45分,世界排名从195位上升到170位。臼井丽香(Reika Usui)则从237位上升到189位。

  稻见萌宁两个星期之前刚刚取得本年度第四场胜利,世界排名从32位上升到28位。

  女子韩巡上演了校村炸鸡女子公开赛(KyoChon Honey Ladies Open)。赛事在新冠疫情停赛之后重返赛程,在京畿道举行。韩国28岁选手郭宝美(Kwak Bo Mi)2010年转为职业球员,她在星期天打出零柏忌69杆,领先1杆首次在女子韩巡上夺冠。

  郭宝美在二级巡回赛中3次取胜,因为这场胜利获得1.08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2万元),以及18.5分,世界排名从242位上升到147位。

  池韩颂 (Ji Han Sol)在最后一个洞错过了5.5米的小鸟推,未能将比赛送入延长赛,因为亚军获得11.1分,世界排名从148位上升到120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