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LPGA赛阿瑞雅63杆逆转 成为第一位本土冠军

泰国LPGA赛阿瑞雅63杆逆转 成为第一位本土冠军
2021年05月09日 17: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9日,泰国25岁名将阿瑞雅星期天在暹罗乡村俱乐部老球场打出完美的63杆,低于标准杆9杆,成功逆袭,在泰国LPGA赛上结束3年冠军荒,实现第11场LPGA胜利。

  前世界第一阿瑞雅四轮成绩为266杆(65-69-69-63),低于标准杆22杆,成为了本场赛事第一个本土冠军,也弥补了2013年最后一个洞吞下三柏忌,在朴仁妃之后屈居亚军的遗憾。

  阿瑞雅在18号洞第二杆打到果岭上,留下10英尺的老鹰推,虽然没有抓鸟,却获得小鸟,当18岁同胞阿塔雅在17号洞,三推吞下柏忌的时候,成为了单独领先者。

  阿塔雅持外卡参赛,来到18号洞的时候落后1杆,她从果岭旁边的长草中切剩下5英尺,有望抓鸟逼平阿瑞雅,可惜她却错过了这一推,打出68杆,以267杆(64-67-68-68),低于标准杆21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梁熙英三次在泰国LPGA赛上夺冠,今天出门七个洞不断推入20到30英尺的长推,抓到6只小鸟,包括连续5只小鸟,最终交出64杆。柳箫然同样打出64杆,其中包括9只小鸟1个柏忌。而华裔美籍选手尹天琪抓到6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6杆。

  全日空锦标赛冠军帕蒂(Patty Tavatanakit)的挣扎继续着,吞下了2个柏忌,更糟糕的是12号洞,三杆洞吞下双柏忌,快快退出了争冠行列,好在最后两个洞连续抓鸟,连续第二天打出70杆。

  以上四人以268杆,低于标准杆20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中国选手林希妤周末没有吞一个柏忌,可惜周日抓鸟数量少了一些,打出69杆,以273杆,低于标准杆15杆,并列位于13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