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LPGA赛两泰妹榜首激战 帕蒂领先3杆争夺第二胜

泰国LPGA赛两泰妹榜首激战 帕蒂领先3杆争夺第二胜
2021年05月07日 21:4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7日,虽然泰国LPGA赛不允许球迷入场,但是相信第二轮两位泰妹在榜首的激战一定让家里看电视直播的本土球迷兴奋已。

  两位选手开始一天的时候并列处于领先榜首位,因此同从最后一组出发,这已经是两人多次在这里同组,自然相当熟悉。虽然帕蒂前九洞抓到4只小鸟,阿塔雅落后得其实不多,特别是七号洞,她第二杆打上果岭,推入了12英尺推杆,两天之中第三次射下老鹰时。两人开始后九洞的时候只相差一杆。

  “我对那头老鹰真是感到相当吃惊,” 阿塔雅说,“当我去推杆的时候,我心想我能再次推入,抓到老鹰吗?两天时间三头老鹰,我能做到吗?我只是按照我看的去推了,结果小球进洞了。我对自己说做得好。”

  阿塔雅去年转为职业球员,她在女子泰巡上连续赢了5场,排名第一位。虽然她是持外卡参赛,可是她处于这个位置,相信泰国本土没有人意外。她是女子欧巡最年轻的冠军,而且两次赢得泰国举办的女子欧巡。

  可是21岁的帕蒂也是一等一的好手,在赢得全日空锦标赛之后已经是泰国排名第一位的球员,其平均距离280.775码,巡回赛排名第四位。13号洞,她漂亮进攻到3英尺抓到小鸟,间隔一个洞之后再次抓鸟,与阿塔雅战成平手。看上去两人结束一天的时候会像开始一天时那样。

  不过最后的时候,战局却出现了戏剧性的变化。首先,阿塔雅在17号洞三推吞下柏忌,而帕蒂在18号洞的长草中,还剩下246码,第二杆打上果岭,剩下12英尺的距离。她没有手软,射下老鹰,连续第二天打出64杆,也追平了赛事的36洞纪录,取得3杆领先。

  “昨天也许是击球完美的一天,今天却不是,”帕蒂说,“这向你展示了无论你有多么不完美,你仍旧能在场地上应对好,打出一个低杆。

  “我感觉我的击球在75%到80%之间。自从上个星期以来,我的铁杆一直相当出色,我觉得这是我迄今为止取得成功的重要原因。可是说到开球,我的一号木有许多失误。不过每个球都还是可打的。”

  (小风)

高尔夫LPGA帕蒂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